close

13.JPG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逛ig的時候都覺得...裡面的網美胸部大大的看起來都D以上又很瘦

可能我天生骨感吧~高高瘦瘦這樣,但就是沒有胸...

穿泳衣也不好看,我總是這樣,只剩下鎖骨了...

雖然人是沒有100%完美,但總是會不停地想要別人也擁有的東西。

腦海徘徊著,除了A只有A...

前幾個禮拜我看到網路上畫乳溝的影片,把我化妝包裡的大地色眼影、修容筆拿出來,我笑了笑,與我男人視訊,他說他不在意

 

和大家去海邊的時候,說自己看起來很安全不會遇到壞人,說這樣不會吸引到膚淺的男生也許只是好聽說說的吧~

12.JPG

如果能坦然的接受這樣子的自己,也許就不會那麼懊惱了

縱使能拍出在好看的照片,但不能接受這樣少了什麼得自己,還是會很缺乏自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