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先要和你說聲謝謝,在我不肯定的未來,還會想與我一起勇敢。

在一起我不敢說只有緣分,我們都是一樣努力

我一直都很沒有安全感,以前聽過太多別人的承諾然後被打破

 

你說你也不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事,沒有人知道

不要去聽旁邊的人說什麼,要相信自己

2.JPG

遇見你之前我沒去拜過任何一家月老廟

初次相遇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你趕著買車票 而我的錢包弄丟 後來我們留下各自的line

那個時候對你的人生我完全不了解 而我是如此的平凡

 

過個七夕送我六塊蛋糕的意思是?66大順嗎??

3.JPG

我常常吃不完的東西 然後就會被你唸

越來越了解你 才發現你是一個很嘮叨的人

潔癖很嚴重 對自己很要求

但唸完還是會幫我吃掉 你說你不喜歡浪費食物

感覺只要和你再一起,我的大餐就不會有浪費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夕 情人節
    全站熱搜

    瑞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