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7f9e81ly1fj23i5762xj20ya0yadrw.jpg

比基尼款式有百百種,到了海邊真的不想輸給那些大ㄋㄋ的女生,今天要來交各位小胸部女孩兒趕在夏天的尾巴戰勝這個夏天!! 要好好鍛鍊維持漂亮的身材又好好的選比基尼,真的是很ㄍㄠˇㄍㄤ  怎麼挑選比基尼比較適合呢?其實不算太難,除了選適合自己膚色的比基尼,選一個適合自己款式的也是很重要的喔~~

 

到底哪些樣式的泳衣適合我們這種小胸部的女孩子?各位小胸部們快點拿起筆動手抄一抄吧!

◎適合小胸部的比基尼款式

1、削肩款式

削肩款式.JPG

削肩泳裝穿起來好看,鎖骨是重點

 

2、一字領款式

一字領款式.JPG

一字領能稱托出鎖骨與腰部,花邊、抓皺有讓胸部看起來更大的視覺效果~

 

3、蕾絲款式

擷取69.JPG

瑞瑞覺得這種超級有氣質的,如果胸部很大穿這種就會顯胖

 

4、亮色系和繽紛花紋

擷取12.JPG

明亮的顏色可以試試看,像螢光色和花俏的印花會有放大效果,放在胸前也不例外

 

 

5、荷葉邊款式

擷取13.JPG

層層疊疊的花邊,視覺上也把胸部疊高了,也會讓腰和手臂看起來變細

 

6、有鋼圈的款式

擷取70.JPG

有鋼圈的泳衣能襯托胸型,穩定性比較高

 

 

◎比基尼水餃墊基本類型

 

選這個東西真的要好好做功課,以上都是矽膠材質可以塞到比基尼裡面又防水我覺得蠻方便的~~有些店家會賣有黏性的或沒黏性的要先看清楚再購買比較好,底下胸墊我有介紹下厚型、月亮型、尖角型、鯨魚形狀,但我想前面三種比較簡單我就不詳細說明了!!第四種我研究了很久,因為比較難控制所以大家要好好看我寫的重點喔!!

 

●下厚型罩杯升級

2.JPG

 

●月亮型提胸防外擴

1.JPG

 

●尖款集中提胸

3.JPG

 

●鯨魚形狀這種類型的裡面會有黏性,

1428235444-695020417.jpg

 

因為胸部小所以買S號...

 

步驟一:反面凹過來先放到上NuBra在一個胸部上  (還不可以撕喔!!!)
 

步驟二:調整好位置,一手固定中心點不動,另一隻手調整邊緣位置  (要留一點下胸的空隙才不會磨到下面的肉肉)
 

步驟三:調整好撕下來慢慢地貼到胸部上
 

步驟四:再調整另外一個胸部做步驟一到三
 

步驟五:兩邊都黏好了平衡一下兩個胸部
 

步驟六:確定好位置,輕壓NuBra一分鐘,讓NuBra與胸部更貼合
 

步驟七:簡單扣起來就沒問題了!

 

6a7f9e81ly1fj23hfd1ybj21sf1sfe81.jpg

 

我不太建議大家常常穿NuBra因為可能會因為拉扯胸部無法維持住好看的胸型,所以一年穿幾次就好了!

為了戰勝這個夏天真的要使出渾身解數呢~~

arrow
arrow

    瑞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