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挨餓減肥法

國中的時候我很胖不懂健康減肥的方法,胖到交不太到朋友。我曾經試過節食、餐餐吃水煮常常挨餓,但害我在青春期的時候沒有好好發育到胸部,而且瘦得不太好看,現在又變成一個小胸部女孩的故事了。快速減肥的時期我感受到班上女同學第一次對我好,不是為了別的事是問我怎麼減肥的~ 那個時候變瘦真的很高興,開始有人和我搭話,但我卻對這種飲食有點受不了~漸漸調適才知道原來可以靠飲食和運動養成易瘦體質!

 

現在我改用健康的飲食方式!最重要的是絕對不能節食,如果可以的話,盡量自己下廚煮飯,吃的清淡一點點,每天吃大量的蔬果、好的蛋白質、健康的油。最重要的是不吃加工食物 ( 例如香腸、火腿等物 ),並且拒喝含糖飲料,每天我都會喝1500-2000c.c.的水

 

棒式瘦肚子

養成運動習慣,一個禮拜我會運動三次,用有氧配無氧的運動可以讓線條看起來更好看,暖身和收操也很重要!

 

平常除非去不熟的地方會搭電梯,回家、上學我都是走樓梯,去便利商店、超市我也會走路去,另外我每天晚上會做身蹲10-20下、利用一首歌的時間來做棒式等等~~把運動融入日常生活當中是一個蠻聰明的方法。

有氧搭配無氧運動線條更好看

 

早餐可以煮煮看這些,都蠻簡單的:
1. 水煮蛋生菜沙拉 + 一小碗燕麥粥
2. 加雞蛋的鹹味麥片粥
3. 肌胸肉煎蛋三明治
4. 酪梨、全麥土司夾蛋
5. 奇亞籽牛奶麥片粥

 

點心和飲料:(避免喝含糖飲料)
1. 奇亞籽檸檬多多

瑞瑞減肥飲料食譜>>快速健康特調!嚼嚼好滋味「奇亞籽檸檬多多」

2. 奇亞籽布丁
莓果、蘋果、奇異果、香蕉
3. 無糖優格
4. 水、自製蜂蜜檸檬汁、高脂牛奶、無糖黑咖啡、無糖綠茶、無糖紅茶、黑豆水、紅豆水。

因為我現在午餐都是吃外食,如果吃便當盡量不要選到炸的、速食、加工食品,熱量很高、對身體也是負擔。

 

晚餐吃大量的蔬菜,半碗飯、魚、帶殼海鮮:

推薦吃帶殼海鮮因為撥會比較麻煩,這樣吃飯時間拉長可以細嚼慢嚥、拉長吃飯時間。

少吃精緻澱粉:

吃粗糧、地瓜或馬鈴薯代替麵食、白飯,纖維量高、精緻度低,能減少熱量的攝取喔!

瑞瑞減肥食譜>>不縮胸的低卡馬鈴薯減肥餐

運動飲食減肥

 

外食的時候注意:

吃火鍋、烤肉的時候不吃加工食品或醃過的肉,記得少沾醬,如果要沾單純一點的醬料,可以醬油不要醬油膏不要沙茶醬

真的很想吃泡麵的時候,裡面有一個油包、調味包,只加2/3調味包,油包我會拿去丟掉、因為泡麵本身就油油的了~

說到這裡文章已經打得很長很長了,之後我還會陸續出文章補充或是更新這一篇來和大家分享喔!

外食火鍋吃法>>冬天減肥吃火鍋,照吃不會胖的4個小技巧

烤肉吃不胖方法>>中秋節巧吃月餅、烤肉不怕胖特輯

 

養成易瘦體質減肥重點:

1. 不要節食、吃健康的食物(大量蔬菜、健康的蛋白質和脂肪)

2. 不吃加工物

3. 多喝水、不喝含糖飲料

4. 養成運動習慣

arrow
arrow

    瑞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