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胸部小的原因可能是遺傳、荷爾蒙濃度不夠、沒有好好穿內衣等等。

雖然已經過了青春期,但瑞瑞發揮神農嘗百草的精神,

豐胸其實不是很困難,我也相信只要有努力就會有好的成果

 

舉凡:豆漿、酒釀之類的天然豐胸食物;或是白高顆、青木瓜等豐胸營養

對於正值青春期或過了發育期的女性都還是很有幫助! 

所以還在煩惱胸部小、形狀不漂亮的各位

在這邊分享我自己很有感的胸部變大方法與過程給你們參考~

我的豐胸方法: 豐胸食補+做美胸操+豐胸穴道按摩 

 

4.JPG

◎豐胸先從注重營養開始做起

吃含蛋白質的食物,蛋豆魚肉類,都是很好的豐胸營養,現在我每天早上都喝一杯豆漿!

以前很怕胖,常被大家笑很胖,抽位子的時候沒有人喜歡坐我隔壁。

最重要的青春發育期,我遇到太肥太油的我都不吃、餐餐吃水煮,後來體重只要變多一點,我就寧願挨餓,

結果在青春期發育時沒有補充對的營養,從此變成貧乳妹(錯誤經驗不要學)

所以青春期吃對豐胸食物、飲食均衡是非常重要的喔 !! 

前陣子我才知道原來油脂對胸部肌肉很重要,加上擴胸、收胸運動,做運動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讓胸型更漂亮。

參考連結:吃什麼長胸部?產後媽咪與青春期女孩的「天然豐胸食物清單」!

 

想要大胸部穿對內衣很重要

穿對的內衣,調到最剛好的位置。

 

避免常穿Bra T、無鋼圈內衣,每次去廁所不要忘記再調整一次內衣,確保胸部有被好好的包覆住唷。

 

  •  尺寸穿不對:罩杯常常往上滑
  • 包覆的太緊:穿著內衣有種被壓扁
  • 沒有包覆好:背部被內衣擠出三層肉
  • 肩帶太鬆:肩帶常常滑掉
  • 肩帶太深:穿內衣的時候特別容易肩膀酸 

 

◎豐胸藥不能亂吃

如果真的想靠豐胸食品讓胸部變大,我是覺得先看清楚檢驗報告,看有沒有不適合自己的成分或是不好的成分。

第一是安全,第二才是豐胸。之前網路上很多說吃避孕藥或豐胸藥讓胸部長大,小心亂吃藥造成內分泌失調哦。

這邊瑞瑞也提供一篇市售豐胸產品的評比文,裡面寫得滿詳細的可以讓大家做為參考~

2022十款PTT、Dcard人氣豐胸產品評比|青春期和產後必看!

 

◎胸部豐胸按摩、美胸操每天都要做

胸部按摩對我來說蠻有效的,每天都要按才會有效果,還有可以使用精油或保濕的身體乳當介質,不然拉扯對皮膚也不太好。
注意喔~按的太力或按錯穴道,對胸部來說是反而一種傷害。

 

瑞瑞按摩胸部文章>> 小胸部如何按摩才會變大?教你豐胸穴道+按摩方法

 

每天按一下,多多少少有一點改善,這是我最近才發現的

以前一直都不太相信電視上說的東西,由左到右由下而上,每天只要10分鐘

我以前有趴睡的習慣,這樣不是很好,會讓胸型不好看。

 

運動要穿運動內衣

其實我覺得最基本最基本胸型好看是非常重要的,聽說每天做美胸操可以維持堅挺的胸型。

在ptt上看到網友分享的美胸運動影片,我覺得蠻簡單的,也實際做做看,覺得隔天都會痠痠的

這樣是效果了嗎???也許是運動後的乳酸堆積吧~我還在實驗中,希望我的胸型能一直維持住!!

 

◎胸部小吃什麼才會長大

在生活中有很多隨手可得的豐胸食物,懂得利用天然的食材就能有效豐胸

瑞瑞減肥食譜文>>不縮胸的低卡馬鈴薯減肥餐

 

1. 豐胸營養蛋白質:蛋豆魚肉類

多喝豆漿,多吃豬皮、魚皮、雞皮,他們富含超多膠原蛋白或海鮮的鋅及銅,這些都可以促進胸部組織飽滿,能刺激女性荷爾蒙成長。

 

豆漿

 

2. 各種纖維維生素:綠色、橘色蔬菜

像綠花椰菜和胡蘿蔔滿滿的營養,讓胸部、皮膚看起來的更健康更美麗。

 

紅蘿蔔

 

3. 滿滿的維他命C:水果

很多水果都有膠質像是蘋果、青木瓜的木瓜酵素可以幫助蛋白質吸收,和蛋豆魚肉類一起吃更棒~~

 

4. 食品補充:白高顆、青木瓜、蜂王乳、山藥,天然的最安心

瑞瑞最近試了一陣子豐媚,因為外食餐餐煮真的不太方便,而且吃太多脂肪食物怕熱量會攝取過多,決定選一個評價不錯的豐胸食品,有看過成分:青木瓜、山藥、白高顆...等都是食材或是中藥讓我放心的吃

 白高顆功效、副作用是什麼?怎麼吃最有效?

IMG-0798 (1).jpg

它們官網也有試用包可以申請吃吃看,

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點擊連結索取豐媚試用包

 

瑞瑞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就跟保養品一樣有提供體驗組真的很貼心,

內容物比我想像中的多,詢問客服後說琉璃苣油搭配豐媚吃效果更好,琉璃苣油問過聽說是讓胸部更有彈性的耶,

在試用包旁也都有成分標示很安心~

而且只要上網動動手指就能寄到家裡 超方便~ 

 

5. 補胸聖品:中藥材

紅棗、桂圓、當歸、淮山、人參及枸杞等等能生津補血、滋陰補陽的功效,有很大的幫助喔!

參考連結:教你幾道中藥豐胸料理,吃出豐挺美胸

 

紅棗

6. 好的植物油脂:堅果

胸部裡大部分是脂肪,如果吃到不好的脂肪會肥其他地方,吃杏仁、蓮子、芝麻、核桃等補充是不錯的!!

 

瑞瑞是不怕嘗試的人,dcard、ptt上面的讓胸部長大的豐胸食物我幾乎都試過了

為了駕馭更多衣服,每天都很用力在豐胸XD

以上是小女子最近很努力才有的小成果 希望對看的人有幫助

 

參考來源:

【豐胸方法懶人包】收錄有效豐胸食物清單、美胸操;豐胸按摩穴道

new_豐媚試用包廣告圖

 

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青春期/產後皆適用的豐胸方法懶人包

白高顆(野葛根) 的功效是什麼?

【懶人快速豐胸法】豐胸按摩穴道;豐胸食譜

我的快速豐胸方法~ 分享食補、補品、豐胸按摩、豐胸運動

arrow
arrow

    瑞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