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胸部豐胸按摩

今天要來教大家怎麼做小胸部穴道按摩,蒐集很多資訊實驗在貧胸的我身上,這陣子每天都花五分鐘的時間做豐胸穴道按摩,不知道是幻覺還是怎樣,有成長的feel~~
注意!!!錯誤的穴道按摩方式會讓胸部越來越平,一定要用正確的手法、力度,如果力度過大,可能會讓胸部受傷,長時間大力按摩會造成鬆弛或變形,聽起來真的是超可怕的!

 

最近用的美胸彈力乳

美胸彈力乳

美胸彈力乳的質地清爽

 

胸部按摩能幫助縮小副乳又可以豐胸,更可以塑美胸,為了保護小胸部不因為過度摩擦造成受傷,一定要搭配滑滑的東西當作介質,可以利用在洗澡的時候的沐浴乳,或是洗完澡使用身體乳或美胸乳液來當輔助介質。大概幾差不多十元硬幣的大小就可以了!

 

小胸按摩使用乳液

 

我之前會用凡士林身體乳乳液,因為那個時候手邊剛好有,如果啊~~我忘記帶到浴室,我會直接在洗澡的時候拿沐浴乳搓泡泡在開始按摩,最近我用台塑的,價格大概兩百元,蠻喜歡他清新的味道,我買東西習慣一直換品牌,大家不用侷限說用什麼牌子的,只要適合自己就好。

 

豐胸按摩沐浴

 

先用手心的溫度搓一搓,讓乳液平均得攤在手掌上

豐胸按摩法

那我們就開始吧!

 

◎正確按摩方法:
按摩時間:每天按五分鐘,並且持之以恆
按摩原理:利用按摩幫助胸部做疏通乳腺,能讓胸部柔軟、刺激胸部變大。胸部的組成除了脂肪以外是乳腺,一般人通常乳腺不通,所以胸部摸起來是硬硬的~

 

胸部按摩步驟如下:

步驟1.手舉起腋下靠胸部地方壓下去有一個凹洞,然後用力壓下去,有一點痛痛的感覺,還有底下圖的穴道可以參考,這是胸部的穴道每天可以多壓幾下

有效的豐胸穴位位置

圖片來源:女性愛美保養資訊站

 

步驟2.上往外、下往內,畫圓指尖出力滑壓

小胸變大胸畫圓

 

步驟3.上往內、下往外,指尖出力滑壓

image

 

步驟4.兩手一起往內往上斜推


胸部變大按摩

 

 

步驟5.胸部中間向下按摩

image

 

有看過一個胸部按摩影片蠻簡單的! 可以參考看看!

 

 

《5招有感豐胸按摩手法|美胸渾圓飽滿養成術》

 

如果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在底下留言詢問我喔!記得要好好飲食不要吃炸的,小心膠原蛋白流失呢膠原蛋白

 

美胸重點小筆記

點我閱讀>> 超完整豐胸懶人包 

 

1.靠飲食

點我閱讀>>超好吃的豐胸酒釀湯圓食譜

點我閱讀>>胸部小找到對的方法長大-吃對食物豐胸+按摩運動

多吃含有蛋白質食物、蔬果合成膠原蛋白,或試試一些豐胸食品,幫助豐胸皮膚變好!

 

2.還有按摩

我已經按了大概快兩個月了,追求完美的自己,每天都在努力!有看到一點點效果

 

3.穿合適的內衣

點我閱讀>>小胸部怎麼買怎麼買內衣
點我閱讀>>怎樣才能豐胸?如何讓胸部變大?

 

穿對的內衣是為了讓胸型好看,再大的胸部,不好看的胸型穿衣服還是不太好看!所以這個是很重要的!

希望有一天可以多一個cup,明年夏天去海邊就可以玩得更開心~

 

 

你可能還想知道

天然豐胸聖品|白高顆功效、副作用是什麼?怎麼吃最有效?

2021十款PTT、Dcard人氣豐胸產品評比|青春期和產後必看!

小胸部?產後胸部縮水?【正確的豐胸穴道按摩手法】

產後豐胸必吃食物清單!白高顆+膠原蛋白很重要

 

arrow
arrow

    瑞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