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唇部保養

有擦口紅習慣的女孩們~~嘴唇保養要做足,不然擦上口紅嘴唇很多死皮真的不太好看

前陣子瘋狂採買護唇膏,今天來評斷一下我用過護唇膏的牌子~~以上都是我外出會用到的百元護唇膏

eos

這支廣告雖然打很大,但是不太好擦,我覺得適合天生嘴唇膚質好的人,冬天可以小擦一下

滋潤度★

滑順度★

吸收度★★

施巴

這隻有防曬係數,很適合外出的時候擦,上妝前可以先擦這個很適合

滋潤度★★★★

滑順度★★★★

吸收度★★★★

妮維雅

我買的這支是潤色唇膏,我覺得是最滑順的,不過顏色不太持久

滋潤度★★★★★

滑順度★★★★★

吸收度★★★★★

媞爾妮

塗在嘴唇上比較滋潤,適合睡前擦或是不帶妝的時候擦

滋潤度★★★★★

滑順度★★★★

吸收度★★★

另外要注意!

●再怎麼乾燥都不可以舔嘴唇

很多醫生都有說新聞也講過口水中的酵素會溶解嘴唇的角質層,愈舔只會愈乾燥,而且口水裡很多細菌對皮膚真的不太好!

去年唇部開始變敏感肌,有陣子很容易腫起來,我才開始注意到唇部保養的重要性,買很多護唇膏來試試看。

●多補充維他命B12

嘴巴乾燥脫皮可能是因為缺乏維生素A或B12、缺乏充足的水分

現在我每天會喝2000c.c.的水,最近有在吃膠原蛋白粉,皮膚狀況我覺得比之前好很多。

女生每天都需要補足1.1mg,維他命B12無法從人體生成,所以必須要額外補充喔!可以多攝取蔬果獲得喔

 

arrow
arrow

    瑞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